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不是

我不是写食谱的料理师,
我不是被发泄的出气筒,
我不是修电脑的技术员,
我不是谷歌网的翻译器,
我不是不说话的泰迪熊,
我不是治不眠的安眠药,
我不是治孤单的红药水,
我不是治伤心的忘情水,

我不是随传随到的勤杂员工,
我不是回答问题的询问人员,
我不是万事都会的維基百科,
我不是车厢后面的候补轮胎,
我不是只会回应的电话应答机。

我也是个人,
并非是超人,
而是个罪人。

T.T

____________________

But by the grace of God I am what I am,
and his grace to me was not without effect.
1 Corinthians 15: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