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5, 2010

超人不会飞: 拯救地球好累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
拯救地球好累。

就算超人会飞,超人也要休息,
更何况不是超人的我。
我也会累,我也要休息。
因为「读书考试好累」。


上帝与我


不是你的忠诚信徒
但在遥远的耶路撒冷
我得到你的宽恕
在耶路撒冷我不再是一个人
因为我有你这位守护者
把我抱著
陪我再静静找回我原来的目的
让心像原野安稳的为了你收割
就算在疲惫
也有你跟我一起走过这天路历程
这一刻天空又亮了

I am here 依然美丽
再孤单也没有关系
泡沫般黑夜即将 过去
这一次我愿相信
向前去往应许之地
下一季在下一个雨季
我会勇敢的说
You're My God

____________________

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
Philippians 4: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