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9, 2010

超人不会飞: 超人不能流眼泪

"Many question need to study......"
"For you no problem one."

"Got 163 questions need to cover......"
"I know you sure can do it."


"Pharmaco very difficult to study......"
"Drugs name and classifications very easy for you only. "
"Pharmaco? You sure got avtomat one, if you don't get it, who should get it?"

"Third year very busy, so many subjects to study and got five exams to sit......"

*Starring with eyes that can pierce steel*
"You got avtomat for anat, physio and biochem, if you can't go through it, who can?"

"Dunno how to sit for pat phys exam, Rogova want her own theories......"

"You cannot get 5, VSMU should close down."

"Still got 30 questions to go."

"I think you are not revising, you are just repeating only."
(i.e. You know everything already)


et cetra


et cetra

et cetra

.
.
.

每当我向朋友诉苦,这就是我得到的答案。
(但感谢主有些朋友并没有这样回应我)
我很想跟朋友一起发牢骚,但这好像是不可能的。

很多人把我当作是超人,可能不是会飞的超人,
但是个无所不能的超人,
可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超人,
可以创下世界纪录的超人。

因为超人无所不能,所以超人不能发牢骚。
但我却不是。我和你们一样,只是个人,
并不是个会飞的超人,
并不是个会控制他人意志的鲁路修,
更不是个会把水变成酒的耶稣。

周杰伦的歌唱到:「超人不会飞」。
连超人都不会飞,更何况是我。

「我不知道何时变成了医大的模仿生」,
人人都以为我可以读完全部问题,
可以明白每个小细节。
但我不是无所不知的上帝,
因为我只是个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

He will wipe every tear from their eyes.
Revelation 21:4a

2 comments:

  1. 总是活在别人的赞美声下,无疑会造成一股无形的压力...
    可是别人给予的肯定,也可以是一种激励...

    有时候发牢骚,对象不一定要是朋友...
    通过文字释放压力,总比一直压抑来得好...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分享。
    有些人的赞美是带着鼓励,但有些却带着讽刺。
    因为本身不擅长写音乐,唱歌,或绘画,所以文字对我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管道来表达自己的感受,和释放压力。
    写作的灵感往往是在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情时才会有,但生活的繁忙却不允许自己把这些感想一一的变成文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