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沙滩上的足迹

那一夜 我梦见与耶稣在沙滩上同行
我的人生经历 都一幕幕地划过蓝天
那一幕 我都看见沙滩上总会有两对足印
以对属于我 以对属于耶稣
然而 我发现最近沙滩上的足印只剩下一对
我又会想起 每当我人生陷入低潮和沮丧时
沙滩上的足印总是只有一对


我十分懊恼 就质问主说:
主啊 你曾应许我 当我愿意跟随你
你总会伴我一起走过人生

为何总是在我最艰难时刻 你离开我
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远离我


主温柔地回答说:
我最亲爱的孩子啊 我爱你
我决不离开你

当你处于在苦难和考验中
你只看见一对足印 那时因为

我正背着你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诗篇 2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