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迷失

在繁忙都市,我却在摇脚
在人海之中,我却很孤单
在聚餐之中,我却静静吃
在欢笑声中,我却很沮丧
在谈笑之中,我却没话说
在拍照时候,我却只能看
在合照时候,我却在拍照
在灯光之下,我却迷失了
在黑夜子时,我却睡不着

在遥远的拿撒勒
在遥远的加利利
我迷失了
请让我再得到你的宽恕
请陪我再静静找回我原来的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Only in his hometown and in his own house
is a prophet without honor."

Matthew 13:57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