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Read. Pray. Fellowship.

突然心血来潮,想把部落格的名字改成 
Read. Pray. Fellowship.

“我的心声” 这个名字用了四年了。
一直以来这个地方是我吐出我的心声的地方。

当然我还是会在这里写出我的心声,
因为不可能把我的心声写在面子书上。

但是我想调整我的方向,
那就是要述颂他的怜悯慈爱,
 述颂他的荣耀。
 所以还是会用回当初用的经文:

诗篇 六十六章十六节。

___________________

凡敬畏 神的人,你们都来听!
我要述说他为我所行的事。
诗篇 66:16 

Come and listen, all you who fear God,
let me tell you what he has done for me.
 Psalm 66: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