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4, 2010

超人不会飞: 后序

改编自周杰伦的同名歌曲


上帝说很多事别太计较
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着
如果说读书要有点技巧
我会加点旋律你会觉得超炫
我教书不是为了炫耀 (炫耀)
所以放心不会人妒忌 (妒忌)
我读书考试不需要小抄
因为上帝是我绘画的颜料

我做很多事背后的意义远比你们想象
主日去教会为了敬拜我的上帝耶和华
学业再繁忙也难抗衡我对神的渴慕
因为我的人生无需再多一张那文凭

我不知道何时变成了医大的模仿生
被人辱骂不能发脾气要大器的模样(怎样)
我说的言语要有点文化
因为随时会被人批评
ВолГМУ 能不能等我俄文好一点再考
MCQ 的考试能不能不

随时随地注意形象
要控制饮食不然就跟 Dekan Office 相片的我不像(本来就不像)
每一年的毕业典礼时候有很多医生毕业何时才能等到我毕业

喔~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喔~
读书考试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读完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发牢骚

***

考试要拿最佳好学生
读药理学就必须要拿个автомат
你不邀请他人讨论就是没有礼貌
你有邀请就是代表你很在乎
教书时你用心解释 (解释)
人家就会觉得你炫耀做作 (做作)
你不解释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真的不会解释那些人甚至会叫你骗子 (骗子)

当 MCSC 举办活动时
你也要给予充分的支持与赞助
吃的饭不能太好
穿的衣不能太贵
我到底是一个医大学生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考试一考就必须拿五分
每个学期就必须是全五
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

喔~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喔~
读书考试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读完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发牢骚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超人,更不是上帝,
因为我只是个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